Advertorial

Friday, May 05, 2006

青蛙王子

5點51分又32秒 屋外正下著大雨
我在屋內 看著某家電視台 所播放的一個節目
那個節目有點無聊 但依然有很多追看的人
在雷聲也來客串的時候 我便連忙把電視關上
以免它當上雷公 狠劈的目擊者

一串串 一串串的雨滴 打落在馬路上
形成了一種另類的音樂
這一下子 又讓我聯想起戲劇里的男女主角
在雨中捷運站相遇的情景
不曉得在雨中 會過來為我撐傘的他 會是誰

我是個奇怪的人 在雨中的我喜歡大聲的歌唱
仿彿在与雨聲較量 誰的聲音比較大
能否想像一種動物?
是青蛙嗎? 愛在雨中歌唱的動物...
青蛙=王子 王子=青蛙 沒有根據的說法
青蛙被吻了會變成王子 那世界可不是沒有了青蛙嗎?
怪東西總在發生 我也是奇怪的人.

6點15分又59秒 屋外還在下著雨
奇怪的人夢見她和青蛙在雨中的捷運站相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