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orial

Wednesday, April 12, 2006

漂泊的人

我一直在唱游 口中哼着曲子
我从北移南 从东到西
也不忘了飞越地中海
我停留在爱琴海 住在白色的房子里
嗅着爱琴海的气息
黄昏 日落
我望着面前的爱琴海 观看候鸟归巢的片段
是时候归家了吗?

也不忘来杯mocha ...

耳边传来60年代的西洋音乐 掺杂着另一边海浪的歌声
蛮休闲的 但也带来了有一点点的异样感觉
那是寂寞的感觉吗?

不晓得 ...

希腊有种令人流连忘返的感觉 她那令人感到平静的特点
漂泊久了 我是时候归家了
家 永远都是距离我们最短的地方
候鸟懂得归巢 孩子也该懂得回家的那条路

“日落了,黑暗就快来临了.”诗人莎士比亚写过的一句话
一天又这么过了
回家的路 ... 是时候启程了吧!
by 果子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