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orial

Thursday, June 16, 2016

致25歲的自己




剛過了25歲生日,也是恢復單身後的第一個生日。
想了很久,用了一輩子的勇氣,作出了那樣的決定。
別問為什麼,我過得好好的。


25歲對你來說的意義是什麼?
曾經憧憬的25歲,與現在的生活,又有哪些不太一樣?


如果我有50年壽命的話,現在已過了一半。
有人說,命好的話,25歲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只是那究竟是命好或壞,見仁見智吧。


比起照顧那哭哭鬧鬧的小孩,我寧願拿起背包一個人旅行去。


想做的事情太多,顧慮的事情也太多。
相反的,時間卻越來越少。



曾經的夢想,是不是越來越遙不可及了?
若干年以後回頭看,遺憾的事情會是多少?


生活上分歧的觀點,拉遠了兩個人的距離。
單方面的一味配合,只讓另一方面越逃越遠。


累了,轉換一個生活習慣,也許是另一個出口吧?



*               *               *               *               *               *               *


連續放假了好幾天,生日就是很任性的不想工作。
也趁機會讓自己沉澱下來
儘管只是待在家,但可以看看老爸老媽,和好友吃頓午餐聊聊天,
感覺好幸福。


不忘了提及那為我做了生日蛋糕的妹妹




還有的是那一群陪我慶生的同事(怎麼突然有一種感動想哭的感覺)





幸福不是必然的,只是很多時候因為習慣了而忘了珍惜。
如果細心發掘
其實很多小小的事情,也可以讓人感動很久。



25歲的我許下願望,尋找那曾經遺失的夢想和自己。














1 comment:

  1. Both cakes are very nice!

    http://beautyfollower.blogspot.gr/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