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orial

Friday, May 31, 2013

湖濱魚頭米之家 Woo Pin Fish Head Noodle

各位美食愛好者,有好介紹喔!
隆重介紹我情有獨鍾的:魚頭米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道美食 哈哈)
地點位於Taman Desa的湖濱魚頭米之家 Woo Pin Fish Head Noodles,從Old Klang road那兒去很靠近而已。

如果你是週末去的話可能要耐心等待咯,因為人潮多的有點恐怖啊!慶幸的是我和KC去的時候時間還早,等了一下就有位子坐了:D 這點也證明了這邊的魚頭米粉有多好料。

在這裡你可以選擇炸魚頭米粉,鮮魚頭米粉和魚滑米粉。我點的是炸魚頭米粉而KC點的是鮮魚頭米粉。個人還是偏愛炸的,廚師把外層炸得香香的,什麼魚腥味都沒啦!加上那加了生奶和薑片的濃郁湯底,簡直是一流啊!相反的,KC點的鮮魚頭米粉就真的太鮮了吧,有sashimi的感覺咧!=.=

主角來咯!*口水直流*
炸魚頭米粉 (RM8)

新鮮的炸魚餅 (RM5)

另外,這兒的腐竹薏米也很值得介紹喔!一口喝下去就知道“落足料”,不像別的地方淡淡的。
腐竹薏米
 離開之前給你看下這兒的人潮,哈哈

再度光顧?肯定會,食物一流,價錢也公道,在KL難找啊!

Woo Pin Fish Head Noodle
25-37 Jalan 1/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Ps: 第一次用中文介紹美食,寫得不好請多多包涵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