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orial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雨天


photo from website

那天一早起床便发现天色昏沉沉的。结果不出我所料,没过多久便下起雨来了。
越来越喜欢雨天。这是个让我不出门的借口。
即使窝在家里没做些什么,来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坐在客厅里享受这片刻的清闲,也是一种简单的幸福。
有时侯我在想,人,简简单单就好嘛。为什么还要强求自己在平凡中找不平凡呢?
讨厌那些为求名利而不择手段手段,尔虞我诈的人。
我喜欢雨天,雨天也喜欢我。=)

2 comments:

  1. 不要跟他们比较,当回自己,就是简单的幸福。。。~

    ReplyDelete
  2. 不要跟他们比较,当回自己,就是简单的幸福。。。~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