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orial

Friday, May 05, 2006

无感觉

风铃响起,以为你回来了;收音机忽然播放出属于你我的歌 ,以为你回来了.后来才知道 ,你走了以后再也不会回来了.
歌曲仍然在播着 ,快乐和悲伤畏缩在角落.
你走的时候 ,好狠心地 ,只留下一句”我们分手吧,”和苦涩的回忆给我 ,自己却自私地把我们过去在一起的甜蜜时光掏走.
苦的味蕾在活跃当中,甜的味蕾早已在情逝之后也随着逝去了.寂寞弥漫在空气 ,我只剩下失去灵魂的身躯,动也不动地在回想我们以前的事.空调降低了温度,眼泪从眼角流出,立即冻结,冻结了眼泪,冻结了这一刻 ,有谁能暖化这状况?
地球的自转速度变慢了,好比公转的时间.我有气无力地在原地上盘旋着,希望自己赶快倒下,把不好的回忆都忘了.
眺望遥远的未来,度量离开阳光的距离.感觉到世界的沉默,也感受到人面的丑陋.面具遮掩着大家的面容,手上画的笑面只是为了掩盖自己心中的忧伤,为了安慰自己以便接受心碎的事实.歌声仍然在播放当中,快乐与忧伤畏缩在角落里,寂默还是在弥漫在空气中…我的心同时逝去,心情也出走了,口中哼唱着悲伤曲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