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orial

Monday, July 29, 2019

十年前的我,十八歲

寫著寫著就2019年了,這個年頭還有人讀部落格嗎?

2019年的我28歲,正是十年前的我憧憬的年齡。
只是比起憧憬的28歲,卻又那麼不太一樣。

“人大了 難得放肆地笑
才會懂 煩惱盡量忘掉”

很多曾經執著的事情,不知道什麼時候悄悄放下了。
嚮往的事情,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
撞撞跌跌後發現,自己只是想給自己活著的理由。

曾經認為朋友越多越好;長大後卻覺得,有幾個可以談心的朋友就好。
比較可怕的是,當你想找一個人聊一聊的時候,愕然發現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如果說歲月是一把抹殺青春的刀,那麼時間就是讓自己認識這殘酷世界的指引。

“年年適應年年老去 而智慧是沈著面對”

18歲的我覺得旅行一定要三五好友一起去;
28歲的我卻認為,旅行說走就走就好,即使只是一個人。 

也許,自由就是我最嚮往的事情?

“時而走近時而遠去 還看最後 荒廢或壯舉
決定我成敗得失心胸裡”

也許18歲憧憬的已變成唏噓,28歲的我以自己的方式,
笑著哭著活著


就好。






1 comment: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