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orial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2012

刚看了2012这部电影,只想说这真的是一部很有水准的电影.无论是故事上或是它所带出的讯息.
尤其是在世界末日之前那男主角跟他的父亲通电话的时候,令我想家了.
我在想,如果2012这一年里真的有如电影里情节那样发生,我会是怎样了呢?
我会哭吗?
还是我会比想象中坚强?
也许,最重要的就是珍惜当下吧...至少在末日之前不留丝毫遗憾.
live my life without regr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