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orial

Saturday, April 25, 2009

爱情来过吗?

手机响了,是一封朋友捎来的祝福。随着又恢复到以往的平静了。
安静了几天,心灵也平复了几天。
心情没有起太大的差落。就这样简简单单地度过了几个朝夕。

听说爱情来过了,我反而在反问自己“真的有吗?”
也许是有吧,只是我并没有太在意它的存在,结果双方都成了输家。
人类本来就是难以被了解的生物。说要互相了解更是一项不简单的学问。
一旦没了共识,也难以共存。

爱情来过了,也走了。我坦诚我是错失了很多了。
有的摆在面前,却不愿意相信那是真的。
有的是朋友无论怎么撮合,还是回到了原点。
有的则是双方都太理智了,知道不可能了,因此谁也不愿意踏出一步。
兜了一大个圈,才发现自己没得到什么。
是可怜吗?还是活该?

时间一直在流逝中,我也一直在逃避中。
时间久了,有时侯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逃避些什么。
只懂得不断在说不知道,到最后结局演变成怎样,连自己都不知道了。
可见这样的性格是有多么恐怖吧。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有人说“爱情是自讨苦吃的”。
真的是这样吗?
我想我有必要重新认识自己,再去寻找答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