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orial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寻找幸福

我不是个有大志的人,因为我没想过要当一个大医生或是一个大律师。
我只想当一个能够为社会作出少少贡献的药剂师。
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

寻找幸福,是我的另一个志愿了吧…

人生短短几十年,最主要就是活得幸福了,
因为人生的精彩不在于长短而是有意义。
管它是否富裕或有地位。

来到这个世界时是一无所有的,离开这个世界也不带走半点财富,何必总是为金钱地位斤斤计较?

然而懂得这个道理的人并不多。

我没有黄飞鸿扶强助弱的精神,更没有黑玫瑰劫富济贫的勇气,寻找幸福就当作我的志愿了吧!

在寒冷的天气里喝一杯热腾腾的咖啡,或在炎热的天气里喝一杯冷冷的可乐,就是至高无上的幸福了。

厌倦了针锋相对、尔虞我诈的生活,就勇敢的踏生活框架,走进寻找幸福的旅程吧!

这样,你会幸福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