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orial

Friday, February 08, 2008

告白

伫立高处,尝试眺望未来。费尽了力气,却仍然看不见梦的一角。影影绰绰,虚无缥渺。
盛泪的眸子,凝望着颠簸的曾经。原来当初的我,曾经咬紧牙根、坚持到底。苍白的倦容,赤裸裸地诠释了对生活的无奈。无可奈何。
是折视,引导我错判了与梦的距离。方才惊觉,原来有那么的--遥远。
记忆鸡零狗碎。在尝试复兴记忆当儿,却不为意地拼砌出屡次与成功擦肩而过的例子。足以当他人的话题。不禁,自己也开始怀疑最初咬紧牙根、坚持到底的目的。矛盾。
灵魂也给丢了,然而我还拖着遍体鳞伤的肉体,沉不住内心的激昂,不懈地,再一次向梦想告白。心情参杂了期待和紧张,只怕兑换回来的成功,仅是海市蜃楼、风中之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