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orial

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特别给4 Raya 的同学:

这张照片里的就是我的班4 Raya 啦!

第一排左起: yee lyn ,国洵,慧欣,文杰(班长),芷君,tommy,境莹,建强
第二排左起: 彩云,欣满,素韵,莉佩,我咯,佩珊,培均,美云,佩贤,宴棋,丽娴,丽君,
晓婷(副班长),美琪,丽梅,佩琪
第三排左起: 百勤,永权,自豪,伟康,wooiman,陞達,vincent,志荣

(希望没有打错名字喔... :p)

三十二个人,刚刚好不多也不少.来自两班的三十二个人,三十二个样子,三十二种性格,在缘份的注定下,就在今年一月的时候给凑起来了.犹如张爱玲所说的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我们就这么样嘻嘻哈哈地又过了中四这一年了.

还记得吗,我亲爱的朋友 ? 这张照片是在我们参加Pertandingan Lagu Patriotik夺冠后而拍的.经过难煞的练习而终于得到的成果的那种兴奋的心情都大概流露完在各位脸上了.

说真的当我们要呈现第二首歌—tanggal 31而音乐突然停播时,我真的、真的有多么的担心啊!因为我实在是担心大家会因为这么一来而停了下来.大家都心知肚明啦,平时大家练习的状况是有多么的“好”啦!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大家竟然不但没有停下来反而很同心地,唱得比平时还要好直到完毕了呢!!因此我们不但赢得了
全场观众的掌声还获得了冠军!!ï ðï ð是冠军耶!!那时候的我只想大声地对大家说 “4 Raya 的同学,我实在太爱你们了!!!” YY

就因为这样我还真的不懂高兴了多久呢!没想到中四又这么快过了...还真的有点不舍得咧!

SPM快到了,大家一定要加油喔! : )

2 comments:

  1. 一只觉得raya好像在拖累你学习...
    看了你这篇文章,
    有点感动,
    有时候,
    喜悦真的不需要挂在脸上,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
    谢谢你借我们的功课,
    真的学了不少...
    谢谢大姐!

    baby tom2y
    www.wretch.cc/blog/tom2y

    ReplyDelete
  2. raya并没在拖累我,它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气氛...只不过也许在今年课室便阔了,大家感情的距离也随着被放大了...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comment,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